现入坑es2,在补es1剧情
神夏碎碎念停更,随缘重启

【神夏碎碎念】【S4E1】2.0









Slow but sure,John,not dissimilar to yourself .









P1 今人唏嘘!往昔最佳搭档竟被迫回家带娃!?

华生一脸茫然地回头问夏洛克,所以我该回家了么……

内心os:你刚刚还在贝克街说你非常感谢我的小小贡献现在就因为我老婆比我厉害就要换搭档吗!!?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大雾……)






下一张玛丽和夏洛克的玩笑简直了hhhh

P2 “John or the dog?”

这个询问真的是极具夏洛克的嘲讽特征又带有密友间的亲昵hhhh

玛丽的回答虽然是选择了华生,但无形中让我觉得华生“人形忠犬”的形象赫然纸上ψ(`∇´)ψ






在玛丽回答“John”的同时,夏洛克做了个搞怪的举动,可以说是超可爱了(去看去看!指路32min左右的地方!)就像七夕单身的你调侃你秀恩爱的好友时的样子_(´ཀ`」 ∠)_






P3 福式假笑.jpg

在华生夫妇将秀恩爱继续下去前夏洛克立马投入案情:脸上的笑挂不住了还是赶紧去破案好了






你以为今天只有小刀片么?不,这一切都是给大甜饼的铺垫






P4









Well, I like you.









♪───O(≧∇≦)O────♪






——我~喜~欢~约翰~大狗狗~~~~~!






看华生抱着宝宝指向狗狗的小手~Tobby撇头表示:我不看我不听我不管╮( ̄▽ ̄"")╭






玛丽在一旁默默吃下这口突如其来的狗粮,内心还有点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并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见,继续把话题扯回“狗”身上hhh






看到前两句我就在期待,而夏洛克真的是一点迟疑都没有地说出口了!华生连表情都没变,大家仿佛只是在讨论狗狗,仿佛(´▽`)



















不过想到后面华生的“cheat”……和现在的“handy and loyal ” “slow but sure”对比宛如一柄利刃插在心上……






Emmmm ……我好像又一秒糖变刀了!?(顶锅逃走.jpg)



评论(10)
热度(89)

© 暮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