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入坑es2,在补es1剧情
神夏碎碎念停更,随缘重启

【神夏碎碎念】【S2E2】
昨天看到某位小伙伴的评论觉得很熟悉,然后就发现了这个~

You may not be the most luminous of people, but as a conductor of light, you are unbeatable.

这应该是夏洛克第一次非嘲讽性质的夸华生了吧!?(记得之前S1E3推理那双球鞋时说他很棒棒,几乎完美地忽略了所有重点¯\_(ツ)_/¯)

这个时候其实两人还在闹矛盾,而前几秒夏洛克刚说出那句经典的令人“心悸”的台词“I don’t have friends, I’ve just got one”,华生呵呵一脸表示“哦,那我还真是棒棒呢”
而夏洛克这句话也让自己有了破案灵感,委托人(抱歉我实在是没记住名字)的父亲同样只有唯一的一个朋友……

接着这一连串的“由衷赞美”,彻底将华生的“我还在生气呢你这么夸我是没用的”变成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你又发现了什么我也要知道我也要去”

冷战结束

华生表示,生气?不存在的……

_(´ཀ`」 ∠)_

评论(3)
热度(108)

© 暮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