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入坑es2,在补es1剧情
神夏碎碎念停更,随缘重启

【神夏碎碎念】【S2E3】
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把p2也发出来,最后决定还是一起发出去,所以先预警下吧,p2是有关Molly,下面的碎碎念里也有关于她和夏洛克的一些感受,不喜者……唔嗯……慎点

第二季第三集让我一直感叹编剧的强大(虽然你们俩一直都在戏弄我们小金鱼,我的赞美还是不会因此减少的……(;´༎ຶД༎ຶ`))用语言玩弄人心,利用怀疑、猜忌、不满以及怨恨彻底颠覆一个人的好坏,“真的”真相不再被在意,贴合自己内心认为的“真实”才是真相,他们塑造的这个深谙此道的Moriarty真的让我觉得是很可怕,比善于创造“死亡”的敌人更可怕。

但即使全世界都与夏洛克为敌,也会有人和他一起。

p1 夏洛克那个笑,真的是有太多意味,想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我就默默发图了……
(take my hand啊!!!!!!!华生还吐了句槽:这下肯定要被人说闲话了!hhhhhh医生你也知道我们看你们俩的眼神不对啊!!!!)

p2 夏洛克去找茉莉帮忙,那个时候大众都把夏洛克当成骗子、罪犯,在夏洛克都不确定茉莉如何看待这个时,茉莉对于他的迟疑一直都只有一句话:“what you need”
无论他们说你是什么,你只要告诉我,你需要什么,我给你。
之前茉莉也一直在对夏洛克说,“需要我帮忙的话告诉我”
这个原创人物有一点点怯懦,让人觉得她一直战战兢兢的,但我从不觉得她讨厌。

唔,最后矫情总结下
p1 即使全世界都与你为敌,我和你并肩
p2 即使全世界都与你为敌,我在你身后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