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入坑es2,在补es1剧情
神夏碎碎念停更,随缘重启

关于盗墓笔记

睡前看到空间 去年长白遇到的妹子发了条动态 ,关于 盗墓重启的网剧以及朱一龙主演吴邪的消息。醒来后又在微信消息里被好友艾特,看到了官方微博截图。

然后现在坐在床上不知道什么心情。

长白妹子有一句话说得特别戳心,她说,他们俩都是她的命,她不可能分不清。

我也想说,我的喜欢一直都是盗墓笔记这系列以及相关的文字图漫类作品,我的“命”,我也分得清。

但有时候自己分得清,他人总会不自觉地将所有的喜欢都看成是一样的,“你不是喜欢盗墓笔记么,这不就是跟盗墓笔记有关的么”

谢谢小可爱记得和分享我喜欢的东西~

但没有哪一种喜欢是千篇一律可复制的

每一份喜欢拆开了都是每个不同的人和它相遇的故事,故事的起承转合、喜怒哀乐、离开与重逢都刻着世间独一份的烙印。

从五年前我遇见盗笔里的他们到如今,我的故事已经被我推向了结局,这将是一场盛大的告别,在他人眼中是我的喜欢最为外露的时期,而于我便是幕布落下的时刻。

烟火不都是熄灭前最为绚烂么。

只是不知道何时我才能真正松开手里拽着帷幕的绳子。

所以啊,让我单纯地关注着盗墓笔记更文的动静就好,我也不太在乎那些未解谜团的答案,填起来了我也开心,不填我也就吐个槽过去了,我就想,好好地看完他们的故事。

那些立体起来鲜活起来清晰起来的影像,无论好或不好,并不在我的故事里。

评论
热度(4)

© 暮白 | Powered by LOFTER